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腾讯体育:NBA免费直播引领观赛新潮流 近年来,随着数字媒体的快速发展,体育赛事直播已成为球迷们不可或缺的娱...
2025-04-06播报04月06每日电讯 在巴黎举办的任天堂Switch 2体验活动中,外媒VGC接触到了这款备受期待的新主机及其首发游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LPL官方主持人余霜分享动态,再次登上CCTV13录制节目。家人们谁懂!又又又上CCTV-3录制节目了...
2025-04-06播报04月06每日电讯 在探讨当前游戏主机市场时,一个不可忽视的现象逐渐浮出水面:尽管新一代主机已携众多佳作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YouTube粉丝多达3700万的美国网红IShowSpeed(甲亢哥)开启中国行,并进行全球直播。央视新闻在...
2025-04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