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播报3月5日宣 申花vs川崎上半场,胁坂泰斗打入一球,但裁判在亲自看过VAR后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。
慢镜头来看,河原创传球瞬间,胁坂泰斗确实越位了,但随后阿马杜将球铲回中路,胁坂泰斗打空门得手。从最终的判罚可以判断,主裁判认为阿马杜非有意触球,而是救球,因此胁坂泰斗是越位位置获利,因此认定越位!
录像回放:科技如何重塑体育观赛体验在NBA高清录像回放吧里,球迷们常常为裁判的一个关键判罚争论不休。慢镜头...
2025-04-07NBA经典回放:重温传奇,致敬黄金年代 在篮球迷心中,NBA的经典比赛永远是值得反复品味的盛宴。无论是乔丹的“最...
2025-04-07播报4月7每日电讯 今日,雷霆记者Andrew Schlecht发推分享了一项关于罚球的数据。“值得关注的统计数据:“湖人...
2025-04-07播报4月7每日电讯 昨日LPL第二赛段常规赛,BLG以2-0的比分战胜iG,在BO3第一句的比赛中,BLG的ADC选手Elk操刀EZ,在...
2025-04-07播报4月7每日电讯 昨日LPL第二赛段常规赛,BLG以2-0的比分战胜iG,在BO3第二局中,BLG的上单选手Bin操刀塞恩化身...
2025-04-07